喜讯!我校荣获海南省2022年“ 两红两优五四红旗团委”等多项荣誉
日期:2023-05-04  来源:团委 

近日,共青团海南省委公布2022年度海南省“两红两优”表彰名单,本次表彰我校榜上有名,动画学院团委荣获海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20旅游英语301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经济管理学院吴薇薇老师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经济管理学院21金融管理301班杨可盈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五四红旗团委”—动画学院

基本情况: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动画学院团委是一个朝气蓬勃、心系青年的基层团组织,2022年现有团员668名,共有团支部74个,完成推优入党9名,发起志愿者服务3次,覆盖人数达180人次,服务时长60小时,共开展了5项院级文化活动,注重发挥团学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现有荣获校五四红旗团委2个,十佳团支部1个,优秀共青团干部1个,优秀共青团员2个。




“五四红旗团支部”--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20旅游英语301班团支部

基本情况:

2020级旅游英语301班团支部成立于2020年10月,现有学生24人,其中共青团员19人,团员占比70%。本班团支部成员提交入党申请书15人,占班级总人数62.5%;预备党员7人,占班级总人数29.2%。团支部成员在校院两级学生会、青协等部门担任学生干部者11人,占班级总人数45%。



“优秀共青团干部”--经济管理学院吴薇薇老师

基本情况:

吴薇薇,女,中共党员,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曾担任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总支青年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任职期间同志思想政治表现良好,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有一定的议事能力。2019年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评为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优秀辅导员”,2021年被评为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21年,荣获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优秀共青团员”--经济管理学院21金融管理301班杨可盈

基本情况:

杨可盈,女,汉族,共青团员,200204月出生,现就读于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1金融服务与管理301班学生。现担任班级副班长、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副部长、校学生会辩论社副社长一职。她性格开朗,待人随和、友善,学习积极向上,工作认真负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进入大学以来,她时刻铭记还是一个光荣的共青团员,处处严格要求。作为一名团员,积极参加团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正确行使团章规定的权利,模范履行团员义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