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深入校团委开展调研
日期:2023-04-27  来源:团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完善我校学生组织管理体系和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组织健康发展。4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一行到校团委开展专题调研座谈活动。组织人事处、后勤处、校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校团委副书记王可淦主持。

刘明鹏副书记首先实地查看了校学生会办公室,详细了解学生会的组织机构设置、重点工作开展、学生组织工作、权益维护等情况。刘明鹏副书记在了解相关情况后,与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等学生干部就当前学生组织开展活动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针对每个发言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答复。

座谈会上,刘明鹏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组织管理及各类活动取得的成绩,认为各学生组织有活力,有青春气息,工作出彩、精彩。随后,要求各部门针对调研座谈会上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列出具体清单,并抓紧时间落实相关工作。

这次调研座谈会解决了制约学生组织在工作开展中出现的问题,提升了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凝聚了学生干部积极向党靠拢的向心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