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暨“五四红旗团委”评选会议
日期:2023-04-27  来源:团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总结各学院共青团工作经验,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我校于2023426日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暨“五四红旗团委”评选会议。评委由学生工作部、团委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担任,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可淦主持。

    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通过PPT展示与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围绕团的思想政治引领、团组织规范建设、主题团日活动、校园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对2022年度团委所进行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总结。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暨“五四红旗团委”评选会议,增强了各二级学院团委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各二级学院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学校共青团思想政治的引领力、基层建设的组织力、学生成长成才的服务力,提升共青团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贡献度。

    汇报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王可淦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建议各二级学院团委要不断加强对广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各级团组织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继续发挥优势,探索出符合各学院的特色活动,充分凝聚青年力量,更好引导青年绽放光芒,希望各学院能够相互学习借鉴,相互弥补短板,共同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广大师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