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院“五四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04-27  来源:团委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铸就成功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我校“五四杯”排球总决赛于426日下午5点在灯光排球场正式开赛!

这场比赛令人热血沸腾,每支队伍都满腔热血,双方势力不分上下、毫不相让,很有看头。来到现场观看的人,也被这意气风发的模样所感染。

    在比赛过程中,双方运动员一次次全力扣杀不时博得观众高声喝彩,一次次奋力起跳成为靓丽风景,一次次飞身救球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汗水与欢乐共存,个人能力与团结协作完美融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自我的职责,后勤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机电工程学院拿下2023五四杯排球赛的冠军。比赛重在参与,笑看输赢。我们注重的是拼搏进取的精神,追求的是团结一心的凝聚力,宣扬的是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希望大家以本次比赛为起点,把比赛精神带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团结协作,携手共进,为我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