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唱响青春梦想”大合唱比赛
日期:2023-04-22  来源: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420日晚,我校在艺术馆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唱响青春梦想”大合唱比赛。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罗孝友、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清皿、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文玲、校团委副书记王可淦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3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各二级学院的7支参赛队伍着装统一、列队整齐,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万疆》《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曲曲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经典红歌,时而高亢激昂,时而婉转动听的歌声感染力十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网络工程学院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软件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队伍荣获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动画学院等参赛队伍荣获三等奖;教育与艺术学院参赛队伍荣获特殊贡献奖。

    本次大合唱比赛是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文化活动之一,海软学子以歌咏合唱的形式颂扬党的光辉历史,同时通过比赛激励了广大学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