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赛通知
日期:2023-03-29  来源:团委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高校大学生培养科学精神,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踊跃投身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加快建设科技强国上贡献青春力量,选拔优秀作品参加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校决定举办第十一届“挑战杯”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海软‘挑战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有关事项

    一、主办单位:

    校团委

    二、承办单位: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三、参赛对象:

    凡在202361日前正式注册的我校各类高等院校全日制非成人教育在校专科生、本科生都可申报作品参赛。

    四、作品类别:

    申报参赛的作品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科技发明制作三类。(具体请参照《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琼团联字【20238号文件)。


竞赛进程

(一)组织发动阶段(331日)

学校成立竞赛组织协调机构(设在校团委),成立组委会,制定本校竞赛组织实施计划,在学生中充分宣传发动,积极组织作品申报。

(二)学校阶段(41-46日)

校内赛采用学院推荐,校级决赛赛制。学院根据分配指标,推荐优秀项目参加校级决赛,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决赛比拼。

(三)校赛决赛(47日—412日)

学校对进入决赛的队伍,择优遴选作品参加省级决赛,并邀请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专题辅导。入选参加省级竞赛的作品,请参照《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琼团联字【20238号文件,提交相关材料至1021团委办公室,联系人:李少锋13976912220

(四)作品报送阶段(413-417日)

学校选拔推荐优秀作品参加2023年第十一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