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丨双向奔赴!我们都是暖心“海软”人
日期:2022-10-08  来源:团委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107日至9日,是我校2022级新生注册报到的日子。为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副校长符传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及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亲临机场、动车站等一线,他们靠前指挥,深入现场检查指导迎新相关工作。

    与此同时,我校为顺利迎接新生的到来,多措并举,各部门及相关人员凝心聚力,通力协作,为迎新工作注入强劲力量。

领导亲临一线靠前指挥

10月8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亲临迎新现场,检查指导相关工作,并详细询问了接待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具体接待细节,要求工作人员落细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工作。


107日晚,海南省高等教育处处长王丽娜前往海口美兰机场新生接待点询问我校迎新工作进展,了解迎新点布置情况和新生报到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就当天接待新生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108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副校长符传谊,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前往我校海口美兰机场新生接待点,检查指导迎新相关工作,并与2022级新生亲切交谈。


108日上午,符传谊副校长在我校美兰机场接待点与工作人员协商解决新生接待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推动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107日,我校教师志愿者在美兰机场T2航站楼接待处接待2022级新生。

                                                    108日,我校教师志愿者在美兰机场接待点,认真核对交接班详细数据和学生信息,重点检查核酸检测结果是否如实登记。

108日,我校教师志愿者在琼海动车站接待点亲切接待新生。   

   


  


  


   


    


    


    

志愿者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迎新当天,下起了绵绵细雨泛起丝丝可这并无法阻挡志愿者们迎新服务的热情。他们奔赴迎新现场,穿梭于校园之中,校园里处处活跃着志愿者们忙前忙后的身影他们帮新生搬运行李、指引他们办理入校手续,亦或是答疑解惑,细心、耐心、热心为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因此,“志愿蓝”也成为了迎新现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后勤团队为迎新工作保驾护航

除了志愿者提供周到细致的志愿服务之外,我校后勤处相关人员在迎新工作中也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他们群策群力,用情用力全面做好迎新安全保障工作,为学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