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海软“活力社团”风采展示——书法社“书写书法作品,传承传统文化”
日期:2022-09-26  来源:团委 

2022年度海软活力社团风采展示——书法社书写书法作品,传承传统文化

书法是中国特有的一种传统艺术。中国汉字是劳动人民创造的,开始以图画记事,经过几千年的发展,演变成了当今的文字。又因祖先发明了用毛笔书写,便产生了书法,古往今来,均以毛笔书写汉字为主,至于其他书写形式,如硬笔、指书等,其书写规律与毛笔字相比,并非迥然不同,而是基本相通。

我校书法社团成立于1997年,常年开展书法练习班,给社团成员练习书法,培养社员一丝不苟、持之以恒的练字精神。每年的四月中旬,会举办书法社换届社长选举大会,由社员举手投票表决。在学习之余还会组织团建活动。


书法社日常活动


说明: 图片


开展书法班


说明: 图片


书法展示

说明: 图片

书法社团建活动


说明: 图片

荣誉证书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