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1  来源:团委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校组织广大师生通过多渠道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设1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校团委全体人员,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团员代表380余人,共同观看了大会视频直播。

大会直播结束后,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会上,我校师生代表积极讨论,反响热烈,分享了观看庆祝大会后的感想感悟。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对青年牵挂在心,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期望要求,再次体现了总书记对青年的重视、厚爱和信任。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带团建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胸怀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志、心怀服务乡村振兴的壮志、保持昂扬奋进的斗志,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坚信念、担重任,强本领、做贡献,既要顶天立地,做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的新时代青年,又要铺天盖地,做有广度、有宽度、有厚度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绽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上。

团委副书记王可淦表示,作为共青团干部,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强化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校园文化活动,不断增强学校共青团工作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软件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梁新亮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共青团干部,要做到坚持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组织建设,强化工作规范,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提高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2021级广告设计302班杨康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刻苦学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答卷!

说明: https://www.hncst.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uploadfile/image/2022/05/11/20220511103206947001.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在会上作讲话

说明: https://www.hncst.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uploadfile/image/2022/05/11/20220511103206069002.jpg

会议现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