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李瑗副书记来我校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1-12-16  来源: 

1215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李瑗到我校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宣讲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出席了活动。团省委统战联络部三级调研员王琼,团市委副书记毛奕宁、符婷婷,团省委组织部、统战联络部工作人员,我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团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宣讲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王可淦主持。

李瑗副书记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五个方面展开宣讲。她要求,全校共青团系统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团,着力深化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打造特色志愿服务,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宣讲结束后,李瑗副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史馆、虚拟现实技术工作室、人工智能体验中心等地,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为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亮点点赞。

https://www.hncst.edu.cn/uploadfile/2/Attachment/8c5b9e2629.jpg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https://www.hncst.edu.cn/uploadfile/2/Attachment/c1ac393153.jpg


团省委副书记李瑗正在宣讲


https://www.hncst.edu.cn/uploadfile/2/Attachment/e4b3cfc4f8.jpg

宣讲活动现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