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11-01  来源: 

​​共青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0月31日,共青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党委委员、副校长何锦旭,党委委员莫仕锋,共青团海南省委办公室主任郑尊哲,共青团琼海市委书记肖颖鹏,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等12个兄弟院校团委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全体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可淦主持。

上午,共青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海南大学团委副书记公衍峰代表兄弟高校团委致贺词。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等兄弟院校团委向大会发来20多封贺信。

共青团海南省委办公室主任郑尊哲代表共青团海南省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切实提高共青团工作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为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高质量发展、海南共青团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级团委要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引领凝聚青年,主动融入发展大局、组织动员青年,时刻心系青年成长、关心服务青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代表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团省委领导、团市委领导和兄弟院校团委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全校各级团组织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优良传统,始终把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推进改革,狠抓从严治团,在推动青年发展、维护青年权益、深化共青团改革、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筑牢思想根基,刻苦学习实践,锤炼崇高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各级团组织要保持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勇立时代潮头,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深化共青团改革,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更好的团结带领青年,为党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

学校团委书记林其天代表共青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在会上作了题为《敢于担当谱新篇 不负韶华征新程 为全力创建特色鲜明的优质高职名校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我校共青团近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代表按照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9位同志组成的共青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

下午,大会闭幕式在艺术馆演播厅举行。会议通过了《共青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共青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决议》,并宣布共青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出席并作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当选的新一届团委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次大会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近年来我校团学工作的成绩与经验,确定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我校团学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他强调,全体团员青年、共青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努力成长成才;坚持改革创新,深化从严治团,激发组织活力;坚决围绕中心,切实服务大局,提升工作实效,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声高唱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共青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共青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我校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处、学生工作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

共青团海南省委办公室主任郑尊哲出席开幕式并作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出席开幕式并作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出席闭幕式并作讲话

学校团委书记林其天在会上作报告

海南大学团委副书记公衍峰代表兄弟高校团委致贺词

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声高唱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与会领导、嘉宾和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