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共青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暨作风整顿建设会议
日期:2021-06-03  来源: 

6月2日下午,我校共青团系统在教学楼201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暨作风整顿建设会议,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校学生会和青协负责人,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可淦主持。

会议从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等三个方面对我校共青团系统党史学习再动员再部署,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要以个人自学、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培训、团组织生活会、“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校园文化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学习了《中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作风整顿建设年实施方案》,强调不断加强共青团干部作风整顿建设,要求共青团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工作执行力和业务效能。会议还安排了近期共青团工作和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校团委副书记王可淦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