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第九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2021年元旦晚会活动
日期:2020-12-30  来源: 


12月27日晚,我校第九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2021年元旦晚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张鹏,各部门负责人,学生会干部、千余名在校生参加活动。

吉他社以歌曲五连唱拉开了晚会序幕。艺术传媒学院演唱的《YOU RAISE ME UP》震撼人心,街舞社带来欢快恣意的《韩舞》,泰拳社带来的《泰拳格斗》全场热情瞬间被点燃。汉服社缓歌缦舞的《苏幕遮》展现了中华汉族服饰的华美。舞蹈《鸡毛信》,向我们述说了抗日战争时期一群无名情报员用鲜血汇流成河,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流向胜利的彼岸。跆拳道社的《跆拳有道》,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激情;歌曲《我管你》歌声激昂,让观众看到了大学生的朝气和向上的动力;动漫社的走秀《樱满》展示了华丽的服装,让观众眼前一亮。说唱歌曲《红色》、走秀节目《遥忆千秋》、舞台剧《协齐心、共战役》、朗诵节目《青春中国》、歌曲《SWIMMING POOLS》一次次点燃观众的热情。节目期间穿插了3次抽奖环节,向现场观众送出山地车、充电宝等丰富奖品。最后,晚会在街舞社精彩震撼的《大齐舞》中结束。

第九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晚会暨2021年元旦晚会由学校团委指导,校学生会举办,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加深对社团文化的了解,全方位提升社团组织在学生的心中的认知,鼓励同学们追随时代发展浪潮,充分展示自我,树立远大理想,担负起时代责任。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