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刘明鹏副书记带队到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会、易班体验中心开展调研
日期:2020-09-23  来源: 

    ​922日上午午,学校党委刘明鹏副书记带队到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会、易班体验中心等开展调研.学校后勤处符东升副处长、校团委林其天副书记、科研设备处卓书尧科长陪同调研。

刘明鹏同志一行先来到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了解办公场地建设情况,队伍组建情况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对组建新的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场地问题进行研究。

刘明鹏同志一行还到校学生会办公场地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我校学生会目前办公设备及场地用房情况,结合当前新时代背景下的学生工作模式、并提出对团青文化建设要求及期盼、要求努力打造一支朝气蓬勃的团青队伍。

刘明鹏同志在易班体验中心指出,易班体验中心是我校线上思政大平台的载体,要根据教育部、教育厅的总要求抓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推进各项安排。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