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日期:2020-05-04  来源: 

5月3日,共青团海南省委下发《关于表彰“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海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海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的决定》。我校团委获 “海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2018旅游管理 301班团支部获“海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艺术学院团书记彭诗洋获“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校学生会副主席、动画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班学生陈子豪获“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9年以来,全校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党建带团建,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在全校重大活动和各项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各级团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共青团员进社区报到,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我校团委获 “海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2018旅游管理 301班团支部获“海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

艺术学院团书记彭诗洋获“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动画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班学生陈子豪获“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