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办公室蒋振威副主任莅临我院指导共青团工作
日期:2019-12-04  来源: 

​​​​       2019年11月21日上午,团省委办公室蒋振威副主任莅临我院指导共青团工作,进一步深入指导并视察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规范化及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并在综合楼9楼会议接待室召开了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林其天同志主持会议。

       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同志也参加了座谈会,并与蒋副主任就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亲切会谈。会上梁新亮老师代表我院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向蒋副主任汇报了近年来我院团委的共青团工作,杨帆老师就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竞赛获奖情况和工作室开展的情况向蒋副主任做了汇报,林虹老师也就在共青团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难点疑点向蒋副主任请教。蒋副主任强调,团的工作要深入团支部、深入到基层,结合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认识、认清形势、开拓思路。

       会后蒋副主任还参观了我院的党团活动室和工作室,并对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此外,于当日下午莅临网络工程学院2019级网络技术专业班团支部进行团课课堂指导。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