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邀请团省委办公室蒋振威副主任为我校全体团干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
日期:2019-11-11  来源: 

​2019118日上午,共青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召开团干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了团省委办公室蒋振威副主任为我校全体团干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团委及二级学院团全体团干参加了报告会。校团委副书记林其天主持学习报告会。

​蒋振威副主任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保持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力前行。

蒋副主任报告强调,全会精神要深入海软团支部。全团要站在党的青年群众工作和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结合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化认识、认清形势、开拓思路,主动谋划好本领域深化改革的具体措施,把共青团改革不断引向深入。报告前期,蒋副主任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对学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团委全体人员进行了工作指导,并参观了新媒体中心、学生创业中心《创意工坊》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