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九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总决赛中创佳绩
日期:2019-06-04  来源:组织宣传部 

​​5月31日,第九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总决赛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举行,由我校团委组织并报送的两个参赛作品入围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

由马杰、王晶老师指导,梁浒、柳其运、王睿、李柳萍、李儒浩等5位同学共同完成的作品《售后通——家私城售后服务评测系统》荣获二等奖,由马杰、蔡妹老师指导,陈文艺、刘子焕、黄傲、王菲、张仁英等5位同学共同完成的作品《即评即考——便捷问卷与考核平台》荣获三等奖。

本届比赛自启动以来,经省级初审,遴选出115件优秀作品进入省级终审决赛,其中有71件作品参加了省级终审决赛的现场答辩。大赛旨在引导和鼓励全省广大青年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重在培养青年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在此基础上促进青年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开展。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参赛师生合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