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团籍注册、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5-30  来源:团委 

各系(部)团委:

共青团员按时足额交纳团费,是《团章》规定的团员义务之一,也是保持组织联系、增强组织观念的必要手段。全院各级团组织要把收缴团费工作作为增强共青团员意识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现就2019年上半年我院团员注册及团费收缴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收费用:2019年度1-6月份的团费收缴,个人每月费用2毛钱,缴纳时间为5月31日至6月06日。未缴纳团费者将不予以注册。

二、各系部团委必须指定专人负责团费缴交工作。

三、各系部团委以系部为单位将团费集中上交院团委办公室吴选菊处(新生团员团费收缴情况需做成电子表格统计一起上交团委)。

四、请各系团委按照要求配合工作,指导各团支部做好团费收取和团员证的收集整理工作,同时督促各支部未缴纳团费的团员,及时补交团费。

五、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团员,可向本系部团委提交免交团费申请书,各团总支直接审批后报学院团委备案。

六、团籍注册及团费缴交工作情况列为团支部评优项目之一。

七、不按规定缴交团费的团员将按《团章》有关规定进行团内处分并通报全院。

届时,由各班团支部团支书或组织委员携带本支部团员的团员证,至团委办公室上缴团费,并进行注册工作。

附件1:各系(部)团费收缴汇总表

收藏本页